samuyi618

分享我的各种玩具+渣翻+沙雕脑洞+偶尔可能剪刀手

★八卦★新選組隊士となじみの女性たち


新選組隊士となじみの女性たち,摘自《历史人别册 新选组的真实》2013/1/26,其中岛原是京都的花街,新町是大阪的花街


其实土方那个名单基本是他自己爆的,附上原文。另据传土方曾与贩售三味弦的名为琴的女子定下过婚约后取消了,据说他在京都有一个爱妾,土方的侄子佐藤俊宣提到过一位名叫君寉(君つる)的女子,北野上七轩町的艺妓,根据小岛家的记录,土方的爱妾为他生了一个女儿,但是夭折了,这个女人有可能是君寉,也有一说君寉和北野上七轩的君菊是同一人,但,对花街女性来说,源氏名是唯一的 ,在《四方之花》也确实有记录叫作君寉的女子[北野花街下之森]上七轩和下之森,相距五百米。[推论,和土方一起时候女子名君寉在下之森,明治以后搬去上七轩改名君菊]。【土方那个名单是真的,他自己写的《妇人恋册》收藏于仙台博物馆,是不是真的有传闻的事就不清楚了】,其实上条重点难道不是没上榜的顾家好男人原田,以及同样没上榜“洁身自好”的总司么😁😁😁[同样摘自《历史人别册 新选组的真实》杂志里关于土方的粗略翻了一些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